关于2010年暑假放假有关事宜的通知



 
 

    校内各部门、各单位:

    经校务会研究决定,2010年暑假放假时间为:学生、教职工7月19日开始放假。下学期开学时间为:新生9月4日、5日报到;老生8月29日报到注册,8月30日正式上课;教职工8月28日上班。

    为确保全校师生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假期,需重点做好以下几方面工作:
    一、认真落实暑期工作安排会议精神,明确任务,责任到人,确保各项工作扎实有序推进。
    二、各部门、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安全稳定工作,做好师生的安全教育,保卫处组织一次全面、系统的安全大检查,确保重点要害部位的安全。同时,要严格门禁制度,加强假期值班和夜间巡逻,及时消除各种不安全隐患。
    三、后勤集团要安排好假期值班,确保水、电的正常供应和饮食安全卫生。
    四、学生工作部要安排好假期值班和留校学生的学习体育活动,加强对学生的安全意识教育。
    五、信息中心要加强假期值班,确保网络正常运行,及时删除校园网上各种不良信息。
    六、学院办公室要安排好中层干部值班和校领导带班,确保信息畅通。

    特此通知。

                        

                                                                                      转自:学校办公室
                                                                                         2010.0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