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办西安邮电学院首届“创意杯”网页设计大赛



 
 

    2011年4月中旬,我校首届“创意杯”网页设计大赛拉开序幕,大赛主题为“科技引领时代,创新点燃青春”,本次大赛由西安邮电学院计算机学院主办,西邮网络科技协会承办,并得到了“西安朱洪计算机教育”的赞助。大赛面向全体在校生,为展示当代大学生的特质与风采提供专业的平台。大赛通过在全校范围内普及网页制作技术,以赛促学,激发学生对网络技术知识的兴趣与热情,增强学生的科技创新意识和动手能力,并引导学生正确地使用网络资源,营造良好的校园科技文化氛围。
    大赛于2011年4月12日至4月15日,完成了参赛报名工作。参赛主题主要有:校园青春群落(校园音乐、摄影、校园文化艺术、旅游、志愿者等),校园生活热点(交友、学习、娱乐、就业、军训、心理等),电脑方方面面(软硬件使用,技术学习等),专业发展(课程学习,专业技能等)以及个人、商业门户网站。
    截至4月21日,网络科技协会共计收到来自全校各院系学生的网页设计作品180余份。遵照大赛有关作品内容及设计技术的具体要求,经过紧张和严格的初审,协会最终挑选出了30份作品进入复赛。4月24日至4月26日,协会面向全校师生对复赛作品开展了在线投票活动。现已决出得票数最高的15个设计作品,具体名单已在协会网站公布,这些作品将进入5月5日的决赛评审现场。让我们预祝已获得决赛资格的同学们在决赛中取得优异成绩,预祝大赛圆满成功。

                                                                                     网络工程系
                                                                                     2011.04.27
                                                                              撰稿:赵婧如  审核:谢晓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