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届“创意杯”网页设计大赛胜利闭幕



 
 

    由西安邮电学院网络科技协会主办的第一届“创意杯”网页设计大赛决赛于2011年5月5日下午18:30分在行政楼负一楼成功举行。出席本次比赛的有计算机学院副院长刘建华老师,计算机学院谢晓燕、张弛、苑庆涛、陈有为、白春乐老师及网络专业一、二年级学生。本次比赛旨在增强大一、大二学生的的网络科技意识,激发同学们自主学习网络知识的兴趣。
    比赛在一片期待声中拉开了帷幕。首先,主持人介绍比赛的流程和规则;接着参赛选手依次上台展示并讲解了自己的作品,评委们为每位参赛选手进行了点评,给他们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接着,计算机学院刘建华副院长发表了精彩的讲话,与同学们分享了一些学习科技知识的宝贵经验,并对广大同学提出了几点希望,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中更加努力,取得更好的成绩;最后,主持人宣布了比赛结果,并为获奖选手颁发出了一份份简单而又珍贵的奖品。
    大赛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大赛活动由网络系老师和网络科技协会骨干一起策划,由网络科技协会的同学们全程执行。初赛网络投票平台及决赛评分系统都由协会应用开发组自主研制开发。本次活动充分展示了计算机学院高年级同学的学习激情、创造性和组织能力,很好地激发了低年级同学对网页设计的热情,培养了同学们的实践动手能力与合作精神,使同学们充分体会到专业课知识对工程能力培养的重要性,同时丰富了学校的学术文化氛围。


刘院长对广大同学提出殷切的希望


获奖选手与评委老师合影


大赛组委会全体成员

                                                                                     网络工程系
                                                                                     2011.05.06
                                                                          撰稿:网络0801班慕容  审核:谢晓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