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学部与学生代表座谈会



 
 

    2011年5月18号下午,在2号实验楼418室举行了计算机学院基础教学部与学生代表座谈会。会议由基础教学部主任孟彩霞教授主持,参加会议的有基础教学部副主任罗强强副教授和多位教师代表,以及来自计算机学院、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电子工程学院、人文社科学院等20多位学生代表。
    会议首先由孟彩霞教授介绍了基础教学部负责的相关课程情况;接着由多位学生代表对在这些课程学习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建议进行了阐述。针对学生代表们提出的一些问题,与会教师代表一一作了解答。在交流过程中,与会老师结合自身的求学经历,介绍了学习计算机基础理论知识的重要性,在掌握扎实基础和专业理论知识的基础上,提高实践能力,希望同学们在学习过程中,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以问题驱动来学习不断提高自主学习能力。另外,与会老师也针对教学过程中的课堂气氛不够活跃、学生学习积极性不高、自主学习能力不强等问题与学生进行了讨论。”

                                                                                     基础教学部
                                                                                     2011.05.18
                                                                               撰稿:陈皓  审核:孟彩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