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办第六届全国信息技术应用水平大赛预赛



 
 
    由教育部教育管理信息中心举办的第六届全国信息技术应用水平大赛在西安邮电学院启动以后,受到校领导的高度重视。决定由教务处主办,计算机学院承办。大赛旨在加强对技能型人才的培养,提高学生技术应用的综合水平,给广大的青年学生提供一个展示个人信息技术应用水平的平台。

    2011年10月15日上午,第六届全国信息技术应用水平大赛西安邮电学院赛区预赛如期顺利举行。计算机学院认真细致地筹备本次预赛,做好预赛考场布置、机房设备调试、发放准考证、安排监考老师等工作。由于各项准备工作到位,组织严密,监考老师、巡考老师负责,学生认真参与,本次预赛圆满结束。预赛结束后,计算机学院将进一步组织学生参加陕西省的复赛以至全国的决赛。

    全国信息技术应用水平大赛的举办将在一定程度上推动了我校各有关院校信息技术相关课程内容体系的改革,促进学校开展应用型技能人才的培养的改革。比赛提高了学生创新意识和自主学习能力,为学生的就业能力打下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