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威斯康星欧克莱尔大学计算机系主任Paul Wagner教授来我校作学术报告



 
 

    6月7日下午,行政楼附一楼,美国威斯康星欧克莱尔大学计算机系主任Paul Wagner教授为我校师生做了一场题为“计算机安全”的学术报告。Paul Wagner教授详细介绍了数据库的安全性知识和他参与的一个国家实验项目:Moile项目,使我校师生了解了数据库安全的重要性及如何防治各种攻击和几种保护方式。
    Paul Wagner教授2001年毕业于美国明尼苏达大学,获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博士学位。在数据库系统、软件工程等领域有着深入的研究。Paul Wagner教授是应《1+2+1中美人才培养计划》项目组织方邀请,于5月31日来我校讲学,为《1+2+1中美人才培养计划》实验班的学生讲授《计算机理论及应用》课程。受我院邀请为我校师生作两次学术报告,第二次学术报告时间为6月17日。

                                                                                      2010.0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