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军训文艺汇演圆满结束



 
 

    9月13日晚,我院2011级新生军训文艺汇演在大学生活动中心拉开帷幕。参加此次文艺汇演的有军训的营长、连长以及指导员白春乐和王国旗老师。虽然新生的军训已经结束,但大家的热情丝毫不减,意境唯美的诗朗诵、富有民族特色的藏族舞蹈、刚柔并济的中国功夫以及韵味醇厚的京剧艺术,让此次汇演高潮迭起,也使优美、激情、活力带给现场的每一位观众。
    期间营长为军训中表现突出的优秀连队和优秀个人颁发了奖状,在一片掌声中晚会进入高潮,最后在小合唱《我相信》的歌声中圆满结束。
    此次军训汇演非常成功,不仅让新同学感受到大学生活带给他们的快乐,同时也给他们创造了一个展现自我的舞台。歌声代表了所有的祝福,精彩而难忘。愿所有的新同学在西邮这个舞台扬起梦想的风帆,迎接崭新而美好的大学生活。

                                                                                     2011.0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