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召开计科专业教育说明会



 
 

    10月28日下午,基础教学楼B222座无虚席,计算机学院11级计科专业教育会在此隆重召开。本次教育会由计科系主任刘建元老师为同学们进行介绍。此次会议旨在使计科11级新生了解、熟悉计科专业,为自己的将来学习、生活打下良好的基础,让同学们更加明确自己的大学目标。
    刘老师首先介绍了计科专业的主要科目、历史、现状及发展方向。之后详细介绍了我院计科专业在师资队伍、学科建设、核心课程与教材建设、教学改革、科学研究与产学研结合及专业培养方案等方面的情况。期间刘老师还结合找工作、考研等方面举例说明了学好计科专业的方法。最后,刘老师介绍了我院计科专业的卓越工程师培养计划。
    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此次大会圆满落幕。本次专业教育会,在一片轻松愉快的氛围中进行。

                                                                                     2011.1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