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在首届全国软件设计大赛中获奖



 
 

    8月21日,首届全国软件专业人才设计与开发大赛在北京大学百周年纪念讲堂胜利落下帷幕。在我院教师孟伟君指导下,计科07级魏江龙同学参加了决赛并荣获二等奖。
    全国软件专业人才设计与开发大赛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主办,来自全国约300所院校的5000余名选手分别参加了在24个省市分赛区的选拔赛。8月19日,600余名选手代表226所院校参加了在北京举行的决赛。此次大赛设立了“JAVA软件开发”和“C语言程序设计”两个比赛项目,分为本科和高职高专两个层次。
    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石怀成主任在颁奖典礼结束接受CCTV采访的时候强调说,希望通过本届大赛,对软件技术类院校的教学和就业,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2010.0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