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全国“电脑鼠走迷宫”竞赛我校取得优异成绩



 
 

    2010全国“电脑鼠走迷宫”竞赛于11月6日至7日在北京举行。该项赛事由中国计算机学会主办,广州周立功单片机发展有限公司和台湾嵌入式暨单晶片系统发展协会协办,来自全国14个分赛区以及台湾省在内的88支代表队晋级到总决赛的角逐。
    决赛前,温小郑副校长亲自到旅馆慰问导师组和参赛学生,勉励师生不畏强手,争取在西北赛胜利后更上层楼。教务处领导也以不同形式给予关心帮助。计算机学院领导亲自督战,全程参与了总决赛。
    我校共有4支代表队代表西北赛区出战。经过激烈的竞争,我校代表队最终获得特等奖1个,一等奖1个,二等奖三等奖各1个。由自动化学院赵勇老师指导的刘粲代表队获得三等奖;由计算机学院马博老师指导的张胜利、任振、李子蹊代表队获得二等奖;由计算机学院王博老师指导的姚朋波、李权、陈振安代表队获得一等奖;由计算机学院申辉老师指导的张云、孙志强、尤瑞潮代表队创造了我校历史最好成绩,一举获得了特等奖(第四名)。
    国际冠军南台科技大学代表队技高一筹,夺得了总决赛冠军,南开大学和华中科技大学的两支代表队分获第二名和第三名。
    我校能取得突出成绩离不开校领导的关心,教务处的大力支持,保卫处给予协助,以及指导老师的无私辛勤付出,学生的团结协作、汗水泪水浇灌。在此一并表示感谢。


温副校长探望参赛学生


温副校长与导师组交流


参赛队员合影


导师组合影


参赛师生全家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