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明远副校长参加我院创先争优活动领导点评大会



 
 

    3月24日下午,按照校党委统一部署,副校长贾明远参加了我院创先争优活动领导点评大会,并现场予以点评。
    点评会上,我院党总支书记葛茂同志从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学科建设、教学科研工作、学生科技竞赛、师德建设、学风建设以及安全稳定工作等八个方面汇报了我院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的情况。
    贾校长在听取汇报后,对我院开展创先争优活动进行了点评。首先,他对我院创先争优活动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指出:我院基层党组织机构健全,领导班子团结和谐,工作思路清晰,能紧密结合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和学校更名大学这一中心任务,有计划、有重点卓有成效开展工作,党总支的政治核心、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发挥得好,全院上下形成了团结奋进、求真务实、共创学院新辉煌的良好局面;创先争优活动主题鲜明,载体丰富,成绩明显。主要亮点:一是注重对青年教师的培养;二是注重教学科研、学科骨干队伍建设;三是注重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同时贾校长也指出了创先争优活动存在的主要问题,即:要进一步重视和加强二级中心组理论学习活动,加强班子的思想政治建设,不断提高班子的决策水平和师生党员的理论素养。最后,贾校长提出了两点建议:一是按照《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和学校十二五规划精神制定好学院五年和中长期发展规划,加强教学管理和科技创新,凝练学科方向,增强校企合作的实效性,促进产学研用工作的开展,强化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争取新的突破;二是结合学校学风建设年活动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增强学生创新意识,提高学生动手实践能力。进一步加强就业指导,拓展就业渠道,做好学生就业工作。
    在听取了领导点评后,我院党总支书记葛茂和院长王忠民分别作表态发言,表示要以创先争优活动为契机,紧紧围绕学校更名大学、教学科研工作和学风建设这2011年中心工作,加强学习,团结和带领全院师生齐心协力、全力以赴做好学院各项工作,为学校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贾明远副校长参加我院创先争优活动领导点评大会

                                                                                         2011.0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