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12年西安邮电学院第三届TI杯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的通知



 
 

                                 关于举办2012年西安邮电学院第三届TI杯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的通知

各部门、各单位:
 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是教育部、财政部联合资助的重要科技竞赛,这项竞赛对于培养大学生的实践创新能力、团队协作精神,锻炼意志品质,提升综合素质具有显著作用和效果。为了推动此项科技竞赛广泛深入开展,不断提升我校竞赛成绩,扩大我校学生受益面,教务处与电子工程学院决定组织2012年西安邮电学院第三届TI杯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并作为参加陕西省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的选拔赛。
 为了做好此次竞赛的前期准备和组织工作,保证竞赛取得圆满成功,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竞赛组织机构
 成立我校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组委会与竞赛专家组:
 竞赛组委会主任:范九伦
 竞赛组委会委员:樊相宇、刘继红、刘建华、袁立行、高军安
 卢光跃、潘新兴
 竞赛专家组组长:葛海波
竞赛专家组成员:王曙光、毛永毅、刘军、李波、李宥谋、赵小强、赵勇、赫建国(按姓氏笔画)
 二、报名程序和条件
 1、参赛对象为全校二、三年级本科生,学生自愿组队,每队三人,每队需自行联系指导教师。
 2、报名时间:2012年5月3日至5月6日
 3、报名地点:3号实验楼418房间,报名时每队学生在报名处填写竞赛报名表。
 4、报名联系人:马博慧、林界   电话:88166471
 5、竞赛时间:2012年5月20日至5月22日,具体地点另行通知。
 三、竞赛流程
 1、2012年5月3日至5月6日报名。
 2、竞赛专家组对报名学生进行初选。
 3、5月18日前公布参赛学生队名单,开设辅导讲座,说明相关注意事项。详见电子工程学院及工程训练中心网站通知。
 4、各参赛队自行联系老师作为竞赛前指导教师,各院系老师将积极提供帮助。
 5、竞赛时间:5月20日14:00至5月22日17:00。5月20日14:00公布竞赛题目,5月22日17:00点后由专家组对作品进行现场测试。
 6、竞赛期间组委会将对各竞赛现场进行巡视检查,对作弊参赛队将取消参赛资格,并予通报批评。
 7、2012年5月底,评选出一等、二等奖及成功参赛奖若干队,公示获奖名单。
 8、2012年6月初,正式公布“2012年西安邮电学院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获奖名单并颁奖。
 9、2012年6月初,根据本次竞赛排名,向陕西省电子设计竞赛陕西赛区组委会报送我校参赛队伍名单。
 四、 参赛要求
 1、此次竞赛以模拟电路与单片机应用为主要竞赛内容,各参赛队在指定时间内完成所选题目的电路设计、组装、测试。
 2、参赛者应根据题目要求,完成设计报告。
 3、竞赛期间参赛队员可以使用各种图书资料、计算机和软件,在国际互联网上浏览,但不得与队外任何人(包括在网上)交流。
 特此通知。
  
                                                                                教务处
                                                                      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组委会 
                                                                       二O一二年三月二十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