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级毕业生清欠考试安排(一)



 
 

                                          关于08级本科毕业生清欠考试安排的通知
各教学单位及08级本科毕业班学生:
   兹定于5月8日开始08级毕业生不及格课程的清欠考试,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地点及考试应带的证件
   1、注意查看考试具体安排,新校区张贴在基础教学楼北门教务处宣传栏,老校区张贴在教学楼宣传栏,同时可在各院系教务办公室、教务处主页查看。
   2、本次清欠考试学生必须携带准考证或学生证参加考试,凡无证件者不得参加考试。如没有准考证的学生,请及时到教务处(新校区102室)办理。
   二、严格按照清欠考试安排参加相应课程的考试,不得擅自跨专业参加考试,否则成绩不予认可。
  三、请08级毕业生(包括延长学制学生、换证考试学生)相互转告,认真复习,积极备考。请珍惜本次清欠机会,按时参加考试,如不按时参加考试,学校将认定为自动放弃本次考试机会。
   四、严格遵守考试有关规定,遵守考场纪律,严禁考试作弊。切勿因考试作弊,取消学位授予资格。
   五、换证考试学生需携带结业证,提前到教务科和考试管理中心办理相关手续后方可参加考试。
   六、监考教师要认真履行《西安邮电学院监考职责》,严格监考。
   七、为保障毕业生后续工作顺利开展,请各教学单位务必于考试课程结束后三天内,及时录入成绩并将成绩单交教务处教务科。
 
 特此通知
 
 附:2008级毕业生清欠考试安排表一(5月8日—15日)
点击浏览该文件
                              

                                                               计算机学院教务办

                                                                2012.05.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