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袁晓如研究员讲座的通知



 
 

各部门、各单位:
    应计算机学院、科技处邀请,袁晓如研究员将来我校进行关于信息可视化及社交网络方面的专题讲座。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讲座具体安排如下:
    讲座题目: 信息可视化及社交网络和自媒体的可视分析
    主 讲 人: 北京大学 袁晓如 研究员
    时    间: 6月30日(周六)上午10:00
    地    点: 老校区图科楼15楼会议室

    主讲人简介:
    袁晓如,北京大学研究员。任职于北京大学信息科学技术学院,教育部机器感知与智能重点实验室。于1997/98分别获得北京大学化学/知识产权专业双学位,2006年获美国明尼苏达大学计算机科学专业博士学位。主要研究方向包括:大规模数据的高性能绘制和可视化;新颖可视化界面与人机交互研究;高维数据可视化;可视分析等。在IEEETransactions on Visualization and Computer Graphics, IEEEVisualization, IEEE Information Visualization等国际重要可视化会议上发表多篇论文。关于高动态范围可视化的工作获得2005 IEEEVisualization大会的最佳应用论文奖。担任《计算机辅助设计与图形学学报》, 《中国计算机学会讯》,Springer Journal of Visualization等国内外期刊编委,CCF 高级会员,中国计算机学会青年计算机科技论坛CCF YOCSEF2012-13年度主席。

    特此通知。

                                                                                     计算机学院
                                                                                       科技处
                                                                                     2012.0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