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科系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师生座谈会



 
 

    2012年11月12日,我院计科系在二号实验楼518室举行了师生座谈会,我院王忠民院长、计科系主任刘建元、副主任王晓婕以及几名计科系任课老师和计科系各班学生代表进行了热烈讨论。
    会上,同学们踊跃发言,提出了自己在学习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并给出课程上的建议,王忠民院长、刘建元主任等在座老师对学生的问题进行了解答,纠正了学生对学科认识的偏差,对新生给出了大学期间的学习规划,提出了好的学习建议,交流了学习方法,并对好的建议给出支持。整个会议师生间积极互动,会议气氛融洽。
    最后,王忠民院长感谢同学们开诚布公提出的问题、建议和心得。并希望学生代表能将座谈会所交流的内容与其他同学分享,欢迎同学们随时向学院、向辅导员、向任课老师反映问题,大家共同努力,不断改善的学习环境,提高我院教学质量。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
                                                                                   2012.11.12
                                                                              撰稿:范琳  审核:刘建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