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党支部认真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



 
 

    根据计算机学院党总支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系列活动安排,12月12日下午4:20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新校区二号实验楼518室,召开了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座谈会。会议由计科系党支部书记尚小林主持,院党总支委员、计科系主任刘建元出席了会议。
    尚小林先解读了十八大的新思想、新提法,指出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就是要牢牢把握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这一鲜明主题,深刻领会科学发展观的科学内涵、精神实质和根本要求,深刻领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奋斗目标的新要求,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和党的建设的重大战略布局。
    刘建元结合教学科研工作情况,强调学习十八大精神要与工作实际相结合,理论联系实际,积极主动地完成好本职工作,党员要起到先锋模范作用,务必使学习十八大精神落到实处。
    与会党员认真学习了党的十八大报告精神和十八大党章修正案的学习材料。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八大是我国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关键时期和深化改革开放、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攻坚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对鼓舞和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继续推进全面建设小康社会进程、加快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具有重大意义。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十八大报告,把握科学发展观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求真务实的精神实质,深入贯彻到科研和教学工作中,在本职岗位上创先争优。

                                                                                     计算机学院
                                                                                     2012.12.18
                                                                                撰稿:董梁  审核:葛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