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工支部举行学习十八大精神研讨会



 
 

    2012年12月12日,我院党总支第二支部(软件工程系)召开了党员学习党的十八大报告研讨会。除公务出差及正在执行教学任务的个别党员外,其余党员都参加了会议。研讨会由二支部书记舒新峰同志主持,院党总支书记葛茂同志出席了会议。
    首先由舒新峰同志给大家讲解了十八大关于党章修正案的学习材料,使大家对修改党章的必要性及特点,把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科学发展观确立为党的指导思想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接着宣传委员孟伟君同志给大家宣读了有关十八大报告的学习文献,大家听后收获颇丰。紧接着,全体党员展开热烈讨论,轮流发言。大家一致表示坚决拥护十八大的各项决议,以十八大精神武装思想,对照新党章严格要求自己,在各自岗位上创先争优,再创佳绩,发挥党员模范作用。

                                                                                     软件工程系
                                                                                     2012.12.19
                                                                               撰稿:孟伟君  审核:葛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