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基础教学部教工支部集中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



 
 

    2012年12月12日中午,基础教学部教工支部在基础实验教学中心实验室组织支部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传达了党的十八大会议精神,并对学习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进行了全面动员部署安排。
    会议首先由支部书记乔平安主持学习了习近平同志在中共十八大上的讲话摘要和胡锦涛同志报告摘要,部署了党员的学习计划,号召全体党员以个人学习为主,集中学习为辅,抓紧一切可以利用的时间,深刻学习领会党的十八大主要精神,结合当前学校实际,紧密围绕学院工作重点,把学习十八大精神和教育教学工作紧密联系起来,带头学习领会,深入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十八大精神上,以十八大精神为指导,推动今后的各项工作开展。 
    随后与会党员就如何学习领会十八大精神、联系实际融入工作交流了各自的感想和认识。大家谈认识、讲体会,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十八大精神的理解,对国家和教育事业未来的发展充满了信心,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全面领会、深入贯彻、大力宣传十八大精神,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以十八大精神为指导,把十八大精神贯彻落实到本职工作中,以十八大精神为动力,以更加强烈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积极学习,紧密联系我校的实际,进一步搞好我院的各项工作,充分发挥好一个共产党员的作用,为党旗增辉。
    最后,计算机学院党总支书记葛茂指出,中国共产党91年的奋斗历程,是不断经受各种风险和挑战考验而发展壮大的历史,不仅积累了丰富的经验,还形成了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希望同志们通过本次学习,全面了解和正确认识党的光辉历史,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宗旨意识、弘扬优良传统。要求支部全体党员把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重要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实,以各种形式认真学习十八大精神。紧密结合实际,振奋精神,团结一致,确保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以十八大精神为指引,坚持不懈地推动教育工作科学发展。

                                                                                 基础教学部教工支部
                                                                                     2012.12.15
                                                                                撰稿:余浚  审核:葛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