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工程系支部召开学习十八大精神座谈会



 
 

    2012年12月13日,计算机学院网络工程系支部在2号实验楼403会议室召开学习十八大精神座谈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马素刚主持,计算机学院党总支书记葛茂出席了会议。
    马素刚首先就十八大会议和本次学习要求作了简单介绍,并宣读了十八大相关报告。与会党员结合十八大精神,畅谈了理解和体会,同志们踊跃发言,气氛热烈。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八大报告是全党智慧的结晶,进行了一系列理论创新,进一步明确了“中国举什么旗,走什么路,坚持什么制度”,明确了“建设什么样的党、怎样建设党”等一系列重大问题,科学谋划了今后一个时期党和国家的重大发展战略,为全党指明了前进的方向,鼓舞人心,催人奋进。
    葛茂同志对支部的学习进行了肯定,指出一定要把学习十八大精神与本职工作结合到一起,要把“深入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切实做好本职工作”作为支部下一阶段工作主题。

                                                                                     网络工程系
                                                                                     2012.12.17
                                                                              撰稿:孙韩林  审核:葛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