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召开创新教育与教学质量监控研讨会



 
 

    8月19日-20日,我院召开了创新教育与教学质量监控研讨会,学院领导班子、创新教育领导小组、教学质量监控工作小组、各系部主任、协会负责人等相关人员共20余人参加会议,院长王忠民主持会议。
    王忠民院长首先总结了学院在创新教育、卓越工程师培养等教学改革中取得的成绩,强调创新教育、本科教学质量监控是学院两项重要工作,分析了提高本科教学质量、以及修订新一轮培养方案等工作面临的形势,希望大家积极为学院各项工作开展献计献策。
    与会人员就创新教育与教学质量监控等相关主题进行了积极讨论,深入剖析了“3+1”创新教育班、卓越工程师培养、学科竞赛、培养方案修订、毕业设计、学生考试等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大家畅所欲言,从不同角度发表了看法,气氛非常热烈,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意见。
    葛茂书记最后感谢大家对学院工作出谋划策,代表学院领导班子表示将全力支持创新教育与教学质量监控等各项工作的积极开展,认为通过本次研讨会大家对创新教育、卓越工程师培养等工作统一了思想,达成了共识,必将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又好又快发展,为高水平邮电大学的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计算机学院
                                                                                     2013.08.25
                                                                               撰稿:马素刚  审核:葛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