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迎新工作圆满落幕



 
 

    金秋时节,计算机学院迎来了2013级入学报到的新同学,从校门口的第四、第十三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服务点到我院一号实验楼的新生接待处,再到东区宿舍的党员示范岗,一张张笑脸、一幅幅崭新的面孔使得迎新工作充满和谐。
    9月14日、15日,按照学校统一部署,我院为新生报到进行了精心安排和认真组织,并圆满完成了迎新工作。为确保新生及家长对学校的接待工作放心满意,感受到计算机学院大家庭的温暖,我院领导和负责迎新的全体工作人员积极配合,在现场负责解决各类突发问题,确保迎新工作井然有序。我院还提供了两辆三轮自行车为新生运送行李物品,为他们提供热情周到的服务。
    9月14日晚我院领导和辅导员老师深入新生宿舍及时发现并解决新生遇到的问题,并送去了电蚊香等物品,确保他们舒心入住。
    2013级新生的到来为我院注入了新的血液,相信他们定会收获一段美好的大学时光,并为计算机学院创造新的辉煌。









                                                                                     计算机学院
                                                                                     2013.09.16
                                                                                撰稿:宋弢  审核:葛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