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举行“挑战杯”创业计划竞赛动员大会



 
 

    9月24日下午,计算机学院在长安校区1号实验楼420教室举行 “挑战杯”创业计划竞赛动员大会,校团委书记荆昊、经管院副教授王慧参加会议。该院学工办主任白春乐主持会议。
    会上,荆昊介绍了挑战杯的发展历史、赛制以及历年我校参赛作品的获奖情况。鼓励同学们要富有挑战精神,勇于参赛、敢于挑战自我。
    王慧副教授作了题为“放飞梦想,迎接挑战”的主题报告。她以我校历年优秀作品为例分析了“挑战杯”创业计划竞赛作品的10大特点,详细解读“挑战杯”创业计划竞赛从选题到市场前景预估各方面的注意事项。王慧鼓励同学们要坚持梦想,锻炼自我,培养合作精神,提高实践能力。管理工程学院学生高昂分享了自己在参赛过程中的感受和心得,希望同学们积极准备、踊跃参赛。
     本次大会激发了学生参加挑战杯的热情,引导学生刻苦钻研、勇于实践,推进学院学生科技创新活动的开展。

                                                                                     计算机学院
                                                                                     2013.0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