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移动应用开发实验室举行移动前端开发技术交流会



 
 

    2014年12月7日、12月14日,我院移动应用开发实验室联合正益无线(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在东区教学楼FZ150教室举行移动前端开发技术交流会,移动应用开发实验室和院科技协会同学参加交流。
    目前移动开发主要采取两种方式,即原生开发方式和移动web开发方式,该公司推出了结合移动web和本地原生应用相结合的混合开发方式,使得开发效率大为提高,移动开发的快速部署成为可能。同时我国许多高校没有开设移动应用开发方面的课程,感兴趣的同学都是自发的组织学习,缺乏真正实践中的经验指导。此次交流会,同学们分析、对比了传统移动应用开发与混合移动应用开发各自的优劣,学习了一种新的快捷高效的跨平台移动应用开发技术工具的使用。
    交流环节公司技术人员给同学们现场演示如何用最短的时间创建出一个APP,并对一些技术要领进行了详细的讲解。通过现场交流,解决了许多同学困扰已久的问题,现场气氛非常活跃。最后,公司的技术顾问表示以后会准备更丰富的内容,举办更多高质量的技术讲座,进一步加强计算机学院和正益公司技术交流与合作。

                                                                                       计算机学院
                                                                                       2014-12-16
                                                                                撰稿:张荣  审核:翟社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