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副书记刘永昌来我院调研



 
 

    12月22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刘永昌来我院调研课程建设和师资队伍建设等学校重点工作落实情况。发展规划处处长潘新兴、教务处副处长阴亚芳、人事处副处长李向伟,以及我院院长王忠民、党委书记葛茂、副院长王曙燕、各系部主任、实验室主任、办公室主任等20余人参加座谈。座谈会由王忠民院长主持,在学院会议室FZ227举行。
    王忠民院长围绕课程建设和师资队伍建设汇报了我院具体做法,认为目前学校深入开展课程建设和师资队伍建设很必要也很及时,希望此次课程建设能在顶层设计上加大投入,确保学生能把建设成果用好,同时建议在人才引进方面实施分类指导,吸引更多高水平人才来我院工作。与会其他人员就课程建设目标、方法,青年教师辅导,课程负责人配备,信息化水平,科研团队组建,创新教育政策等问题展开了深入讨论,取得了较好效果。
    刘书记认为,我院教学工作基础扎实,在课程建设、师资队伍培养、创新教育等方面已经做了大量工作,尤其对我院长期以来多元化的人才培养模式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我院在下一步工作中厘清思路,扎实推进课程建设和师资队伍建设工作,深入落实学校办学理念。


                                                                                            计算机学院
                                                                                            2014-12-23
                                                                                    撰稿:马素刚  审核:王忠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