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4级卓越班进行项目设计大赛



 
 

    12月23日下午2:30,我院2014级卓越班在长安校区FZ108举行了项目设计比赛,本次活动的目的是使同学们进一步加强对理论知识的理解,提高学生的动手能力,培养学生团队协作能力。
    学院葛茂书记为本次比赛致辞,他肯定了同学们勇于挑战、积极探索的精神,强调了参加项目设计对培养学生主动学习、研究性学习、激发学习兴趣、培养团队协作能力的重要作用,鼓励同学们通过积极参加科技活动提升自己的专业能力和综合素质,促进我院创新教育的发展。
    本次比赛邀请了“2+2班”同学作为评委,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袁子涵等同学的“电脑鼠”以其硬件系统及软件系统综合难度较高获得一等奖,其他两支队伍获得二等奖、三支队伍获得三等奖、六支队伍获得优秀奖。
    比赛结束后,学院领导和老师们为获奖同学颁发了奖品,刘军老师对本次比赛进行了点评。同学们表示,通过比赛使大家对硬件系统有了更深刻的了解,软件设计能力有了明显提高,激发了大家的学习兴趣和积极性。

老师和学生进行讨论交流

评委进行成绩评定

葛书记为一等奖队伍颁发奖品

                                                                                    计算机学院
                                                                                    2014.12.25
                                                                         撰稿:王燕  摄影:刘军  审核:葛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