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举办“红色青春”学生课外科技创新训练营学习与就业经验交流会



 
 

    12月25日晚7点,由计算机学院主办,第十一、十九党员工作站承办的“红色青春”学生课外科技创新训练营学习与就业经验交流会在图书馆国际会议中心举行。计算机学院领导、教师代表、全体辅导员、第十一、十九党员工作站站长、站务委员及400余名学生参加会议。
    上台做经验交流的六名同学均来自于计算机学院“3+1”创新教育实验班,他们分别是已签约北京趣拿软件科技有限公司(去哪儿网)的耿娇同学,已签约阿里巴巴网络有限公司的王宇同学、刘欢同学,已签约炬力集成电路设计有限公司的黄海宇同学,已签约北京百度网讯科技有限公司的李力同学和已签约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的陈露纹同学。
    六名同学同大家分享了他们在大学里的学习生活经验,鼓励大家踊跃参加学院的各类创新教育活动。建议同学们大一学好基础知识、大二完善知识储备、大三积极参与科技创新活动、大四具备良好的心态和求职技巧,勤奋和自信在此过程中也同样非常重要。六名同学还推荐了学习与技术方面的书籍和网站链接,台下的同学们不时用手机拍照记录下来,为他们的精彩演讲鼓掌喝彩。
    参加交流会的同学们纷纷表示,感谢学长学姐们带来宝贵的经验,我们将以他们为榜样,积极参加创新教育和科技创新活动,增强综合素质,为未来的发展打好基础。





                                                                                     计算机学院
                                                                                     2014.12.26
                                                                                撰稿:田东  审核:葛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