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召开2014年教职工大会



 
 

    12月31日下午,我院2014年教职工大会在长安校区东区教学科研楼FZ150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分工会主席葛茂主持。
    大会听取和审议了王忠民院长题为《解放思想,奋发有为,努力开创计算机学院工作新局面》的工作报告,以及分工会主席葛茂所作的分工会工作报告。与会代表分三个小组对大会议题进行了讨论,包括学院工作报告,分工会工作报告,如何搞好师德建设、提高本科教学质量,如何落实“教研统一、开放办学、人文与科学并重”的办学理念,以及对我院人才引进和科研工作的建议等。与会人员提出了一系列建议和改进措施,最后一致表决通过了大会决议。
    大会号召全院教职工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努力做好课程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等学校重点工作。在校党委和行政的正确领导下,解放思想,奋发有为,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攻坚克难,努力开创计算机学院工作新局面,为建设有特色高水平邮电大学做出积极贡献。

                                                                                            计算机学院
                                                                                            2015-01-04
                                                                                     撰稿:马素刚  审核:葛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