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两个学位点获批陕西省学术学位研究生教育综合改革试点项目



 
 

    (转自西邮新闻网) 1月13日,陕西省教育厅下发《陕西省教育厅关于启动学术学位和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综合改革试点工作的通知》,我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信息与通信工程、电子科学与技术、光学工程5个学术学位点,工程硕士(电子与通信工程)和工商管理硕士2个专业学位点,获批陕西省学术学位和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综合改革试点项目。项目建设期限为3年,自2015年1月起至2017年12月。
    此次获批研究生教育综合改革试点项目,是我校推动研究生教育综合改革的一次重要机遇。研究生院将协调相关学院及学位点,努力做好试点项目建设工作,并及时组织工作交流和研讨活动,推广试点工作的经验,充分发挥试点项目示范带动作用,切实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

 

                                                                                                 计算机学院
                                                                                                 2015-0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