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邮电大学第二届科技文化节——计算机学院举办考研学习经验交流会



 
 

    4月17日晚19:00,计算机学院考研学习经验交流会在国际会议中心举行。计算机学院副院长王曙燕、各系部主任、全体辅导员、2012级全体学生参加,在2015届考研中取得优异成绩的计科1101班何颢、计科1107班顾诗剑、软件1102班刘玥、网络1102班贺玄做考研学习经验介绍。
    首先,王曙燕就计算机学院近年来的考研状况作了概括,并对计算机相关专业的考研形势和考研前景作了分析。针对近几年计算机学院各专业的就业率变化鼓励学生积极备考,充分复习,为未来发展扩展空间。
    之后,几名学生依次上台为同学们传授了自己的考研学习经验,从如何备战考研、选择考研院校到如何安排学习时间等考研过程中可能出现的问题都做了详细的说明;现场提问环节中,同学们积极踊跃地就自己关心的问题与学长学姐们做交流。
    本次考研学习经验交流会拉开了我院大学生科技文化活动的序幕,充分调动了我院学生考研学习的积极性,使同学们对考研形势有了明确的认识,同时也解答了同学们在学习中的疑惑,有重要而积极的意义。





                                                                                     计算机学院
                                                                                     2015.04.20
                                                                                撰稿:宋弢  审核:田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