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创意杯”网页设计大赛决赛圆满落幕



 
 

    4月28日19点,由计算机院网络科技协会承办的第五届“创意杯”网页设计大赛决赛在我校东区FF205举行。计算机学院副院长翟社平,网络工程系孙韩林、夏虹、苑庆涛、潘春华等老师参加决赛并担任大赛评委。
    本次大赛参赛队伍共有38支队伍,经过多轮选拔,有11支队伍进入最终决赛,最终从参赛队伍中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5名、最佳人气奖1名。
    比赛在同学们的热切期盼中拉开帷幕,主持人首先介绍了比赛规则,翟社平副院长发表了简短讲话,表达了对同学们积极参加比赛态度的充分肯定,对网络科技协的发展提出了更高的期望和要求。进入决赛的参赛队伍选手展示自己的参赛作品,中场环节通过微信墙送出小礼品,使得比赛现场气氛高涨。参赛选手的作品中体现了创新和现代科技元素,展现了新时代大学生的科技创新精神,本次决赛在最后的颁奖环节中圆满结束。参赛队伍“石头剪刀布”获得了最佳人气奖,“小蚂蚁”获得了一等奖。

                                                                                         计算机学院
                                                                                          2015-5-4
                                                                                 撰稿:苑庆涛   审核:翟社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