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邮Linux兴趣小组举办2015纳新宣讲活动



 
 

    2015年4月28日,西邮Linux兴趣小组在东区教学楼FF207教室举行了2015年纳新宣讲活动。计算机学院翟社平副院长,指导老师陈莉君教授、王亚刚副教授出席了本次活动;西邮移动应用开发实验室、软件科技协会、网络科技协会等实验室代表也到场支持。
    作为在西北地区高校中具有深远影响力的开源团体,西邮Linux兴趣小组的本次纳新活动吸引了200余名各专业的在校学生。下午7点30分,纳新活动准时开始。现场座无虚席。主持人在对各位领导与嘉宾的到来表示欢迎后,便按流程有序展开了纳新免试题揭秘、学长寄语、Linux与开源文化介绍、实验室介绍、现场报名抽奖、现场问答与笔试题发放环节。在活动的尾声,陈莉君教授与王亚刚副教授为在场同学们带来了振奋人心的演讲。他们鼓励大家了解开源文化,参与开源活动,进而提升自身水平。最终,纳新宣讲会在同学们的掌声中落下帷幕。
    本次活动,不仅为西邮Linux兴趣小组后续纳新与面试工作打下良好的前期基础,同时也借助小组影响力,在14级新生中进一步传播了开源文化与开源精神。

                                                                                  计算机学院
                                                                                   2015-5-4
                                                                          撰稿:王亚刚   审核:翟社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