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与神州数码、思特沃克签订合作协议



 
 

    (转自西邮新闻网)5月8日下午,计算机学院与神州数码融信软件有限公司西安分公司、思特沃克软件技术(西安)有限公司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计算机学院会议室举行。副校长范九伦教授出席签约仪式。
    范九伦教授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及在人才培养方面开展的探索与实践,对神州数码公司多年来对我校人才培养的支持表示感谢,对思特沃克公司在软件开发方面的突出贡献表示赞赏,他要求计算机学院通过校企合作尽快把企业在软件开发方面的成功理念和做法引入到我校软件工程人才培养中。
    神州数码融信软件有限公司西安分公司总经理谢思林对西邮学生在神州数码的表现给予肯定,希望在已有的合作基础上,在校企联合开办3+1卓越工程师培训班、技术交流及互聘专家等方面开展更为广泛的合作。思特沃克公司中国区首席运营官夏洁介绍了思特沃克公司的基本情况,表示公司将在校内建立企业实验室,帮助学生理解、实践并推广敏捷软件开发技术。
    会谈结束后,计算机学院院长王忠民教授分别与企业负责人签订了合作协议。双方参会人员就人才培养、科研合作等方面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计算机学院
                                                                                     2015-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