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师生座谈会



 
 

    5月19日中午,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2014-2015学年第二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师生座谈会在计算学院会议室召开。计算机学院王忠民院长、翟社平副院长同计科系刘钊远教授、杨立法教授等多名老师与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的各年级同学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首先,会议主持人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主任潘晓英老师说明了师生座谈会的目的,鼓励同学们踊跃发言。随后,各位同学代表汇报了自己班上的学习情况,同时也说明了同学们在学习中产生的困惑和生活中需要学校帮助解决的问题。座谈过程中,王院长耐心听取同学们的发言,一一解答同学们的问题,同时表达了学院对计科专业同学的殷切希望。翟院长也介绍了学院开放实验、硬件协会等情况,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兴趣小组和开放实验,提高学习和实践能力。计科系的各位老师也就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作了耐心细致的解答。最后,潘晓英老师作了总结,感谢同学们的到来,并表明对于同学们提出的学习和生活等方面的问题,会尽快反映给学校的有关部门,帮助同学们解决实际困难。
    座谈会现场气氛热烈,同学们畅所欲言,师生之间积极互动。同学代表表示,回去后会将座谈会交流内容分享给同学们,让更多人从中受益。老师们和同学代表都认为通过本次座谈,沟通了思想认识,畅通了信息渠道,对下半学期的授课和学习有很大的帮助。


会议现场

                                                                                     计算机学院
                                                                                     2015.05.20
                                                                               撰稿:杨锐  审核:王曙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