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部召开2014-2015(2)期中师生座谈会



 
 

    2015年5月20号中午12:30,在FZ227会议室举行了2014-2015学年第2学期基础教学部期中师生座谈会。计算机学院副院长王曙燕教授、学院教学督导组组长孟彩霞教授和基础教学部的众位老师以及来自计算机学院、电子工程学院、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的10多位学生代表参与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基础教学部主任陈皓老师进行了简要介绍,之后与会的学生代表和教师代表就在学习中遇到的问题和疑惑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和交流,座谈会气氛热烈而融洽。王曙燕教授和孟彩霞教授对学生们提出的问题给予了详尽的解答和建议,其他老师结合自身的学习和教学经验也给同学们提供了建设性意见。与会的学生代表总体对学校、学院及基础部的工作比较满意,同时也提出了一些建设性意见,系部教学秘书王燕老师认真记录了学生提出的意见和建议。
    王曙燕教授最后对座谈会进行了总结并表示一定会认真对待同学们的意见和建议,同时将采取切实的改进措施,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本次座谈会将对我院的计算机基础教学工作起到很好的促进作用。

                                                                                      计算机学院
                                                                                      2015.05.20
                                                                                撰稿:陈皓  审核:王曙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