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工程系召开期中师生座谈会



 
 

    2015年5月20号中午13:00,软件工程系在FZ134会议室举行了2014-2015学年第二学期期中师生座谈会,会议由软件工程系主任舒新峰老师主持,参加会议的有陈莉君教授、王文浪副教授等多名授课教师代表,以及软件工程系各年级的学生代表。
    舒新峰老师首先对座谈会的目的作了介绍,请大家畅所欲言。各位同学代表汇报了自己班上的学习情况,并提出了学习、生活中产生的困惑和遇到的难题。陈莉君教授建议学生运用网络资源进行学习与交流,并做好眼前的事情,不要急迫。张庆生老师强调了“宿舍文化”的重要性。周元哲老师建议学生采用2+2+2的模式,即预习两个小时,听课两个小时,复习两个小时的模式进行学习,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其他老师也结合自身的求学过程和教学经验给同学们提出了建设性意见。最后,舒新峰老师对座谈会进行了总结,感谢学生积极参与教学座谈,期望学生将座谈会交流内容分享给同学们,同时表示会认真对待同学们反馈的意见和建议,并采取必要的改进措施。
    本次座谈会气氛热烈而融洽,与会代表畅所欲言,积极交流,反馈了问题,沟通了思想,对提升教学质量必将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计算机学院
                                                                                      2015.05.20
                                                                            撰稿、摄影:周元哲  审核:王曙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