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15年开放实验项目立项暨14年院级项目验收会议



 
 

    2015年9月30日上午,计算机学院在东区FZ227召开2015年开放实验项目立项暨2014开放实验项目验收工作会议。学院副院长翟社平主持会议,教务处副处长宋金锁高工、院创新教育小组主任刘军副教授,软工系张德慧副教授及网络系主任陈彦萍教授以及其他相关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14年校级开放实验项目负责人乔平安、文笃石、张荣及孙家泽对2014年开放实验所做的工作做了详细的汇报,展示了项目取得成果,提出了存在问题及改进措施。验收小组专家认真听取了工作汇报,并检查了相关过程材料及完成情况。一致认为14年校级开放实验项目总体进展顺利,工作开展扎实,过程和成果材料完整,达到了训练学生的目的。
    随后进行了2015年开放实验项目的申报工作,各申报教师详细介绍了实验项目的内容、对学生的知识要求及训练形式、最终的提升效果等。评审专家对每位申报教师都给出了中肯的意见及建议。宋金锁高工建议后期实验项目验收时可采取由学生汇报、教师辅导的形式进行,既可以体现开放实验效果,又能提升学生实践能力,得到大家的一致认可。
    最后,经过评审专家投票,确定了2015年开放实验项目立项6项,具体见附件。

    附件: 计算机学院2015年院级开放实验项目立项一览表

                                                                                   计算机学院
                                                                                   2015.9.30
                                                                              撰稿:杨荣  审核:翟社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