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举行2015级新生入学教育暨表彰大会



 
 

(转自西邮新闻网)929日,计算机学院2015级新生入学教育暨表彰大会在国际会议中心举行。该院院长王忠民,党委书记兼副院长葛茂,副院长王曙燕、翟社平,各系部主任,全体科级干部,院内学生科技协会指导教师,全体辅导员,各类奖学金及荣誉称号获得者及2015级全体学生参加会议。党委副书记田东主持会议。

王忠民代表学院欢迎新生的到来,向学生介绍了计算机学院的基本情况及历史、师资力量、学科建设、人才培养以及办学特色,鼓励大家学会学习、学会思考、懂得感恩。葛茂介绍了学院学生就业升学、开展创新教育的基本情况,希望大家向受表彰的同学学习,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在大学中学好知识,锻炼好身体,成为一名社会需要的计算机领域高素质人才。随后,学院领导为获表彰的学生颁发获奖证书。  

学院创新教育教学管理组组长刘军、Linux兴趣小组指导教师王亚刚、软件科技协会指导教师孟伟君、硬件科技协会指导教师邢高峰、网络科技协会指导教师苑庆涛、移动应用开发实验室指导教师张荣、计算机应用技术协会指导教师孙家泽依次为学生详细介绍了学院创新教育及各科技协会的学习研究方向、发展目标、竞赛获奖及良好的就业前景。动员同学们早做准备,培养兴趣,尽快加入到科技协会中来,在科技创新活动中提高自己的实践动手能力。  

本次大会让学生对学院有了深入的了解,为同学们指引了前进的方向,帮助他们树立了学习的榜样和目标,培养了同学们积极参与科技创新活动的热情,增强了对未来发展的信心,也对新生较快适应大学环境、顺利完成学业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计算机学院

                                                                      2015-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