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二专题研讨交流会



 
 

1012下午,根据学校“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实施方案要求,计算机学院在东区逸夫教学楼FZ227会议室就“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二专题“严以律己”举行研讨交流。学院党委书记葛茂主持会议,全体处科级干部参加交流会。

会议围绕“严以律己,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自觉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进行集中学习研讨。葛茂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中共陕西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毛万春在西安邮电大学‘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会议上的讲话”,选学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习近平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论述摘编》、《领导干部违法违纪典型案例警示录》等书目。与会人员结合自身工作,研讨交流了学习体会。

葛茂要求大家时刻牢记党的宗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做到心存敬畏、手握戒尺,要从反面典型中受警醒、受教育,严格履行领导干部职责,把主要精力放在管理服务和教书育人上,继续围绕实现高水平有特色邮电大学的目标,推进各项工作更好更快发展。

 

                                                                   计算机学院

                                                                   2015-10-13

                                                             撰稿:马素刚  审核:葛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