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在陕西省首届高校教师微课教学比赛中获奖



 
 

近日,陕西省教育厅公布了2015年陕西省高校教师微课教学比赛遴选结果,我校组织推荐的6项作品获奖,其中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1项,优秀奖3项。

其中,由我院王春梅老师主讲制作的《高级语言程序设计》微课作品荣获三等奖,陈莉君老师主讲制作的微课作品荣获优秀奖。  

微课是指以视频为主要载体记录教师围绕某个知识点或教学环节开展的简短、完整的教学活动,这种新的方式在促进学校育人模式与学生学习方式的转变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教育厅自今年起将每年举办高校教师微课教学比赛,教师发展中心、人事处以此为契机,前期举办了系列微课培训活动,后期还将继续举办相关培训,进一步提升我校教师教育信息技术应用能力及基本素养,促进信息技术与教学融合,推动教师专业发展和教学能力的提升。

 

                                                                   计算机学院

                                                                   2015-1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