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举办转专业学生交流座谈会



 
 

(转自西邮新闻网)10月21下午,计算机学院举办转专业学生交流座谈会。该院党委书记葛茂、副书记田东、副院长翟社平、全体科级干部、辅导员及18名转入学生参加座谈会。

葛茂向全体转入学生表示了诚挚的欢迎,向大家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尤其是在创新教育方面取得的成绩以及学生良好的就业前景。他对新同学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要尽快融入新的集体,熟悉新的环境,加强同学间的交流联系;二是鼓励同学们加入学院各兴趣小组和科技社团,积极参与科技创新活动,培养实践动手能力,开阔视野,提高综合素质;三是提醒同学们注意人身安全及心理健康,保持积极阳光的心态,做好学业生涯规划,在刻苦学习的同时也要锻炼强健的体魄,塑造健全的人格。翟社平介绍了学院近年在专业发展和学科建设方面的情况,详细讲解了计算机专业前景、教学计划、实训安排等内容,让同学们对新专业有了更明确的认识。 

 

此次转专业学生交流座谈会,加强了学院与转入学生的联系与沟通,帮助学生确立了专业发展方向,更好地适应新的学习环境。 

 

                                                             计算机学院

                                                             2015-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