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科系召开期中师生座谈会



 
 

    11月6日中午,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2015-2016学年第一学期中期教学师生座谈会在计算学院会议室召开。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葛茂同计科系刘钊远教授、刘建元教授等多名老师与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的各年级同学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首先,会议主持人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主任潘晓英老师说明了师生座谈会的目的,鼓励同学们踊跃发言。随后,各位代表汇报了同学们的学习情况、在学习中产生的困惑和生活中需要学校帮助解决的问题。座谈过程中,葛书记耐心听取同学们的发言,询问同学们在学习生活中有哪些困难,一一解答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计科系的各位老师也就同学们关心的专业方向、专业课程学习方法等问题作了耐心细致的解答。最后,潘晓英老师作了总结,感谢同学们的到来,并表明对于同学们提出的学习和生活等方面的问题,会尽快反映给学校的有关部门,帮助同学们解决实际困难。
     座谈会现场气氛热烈,同学们畅所欲言,师生之间积极互动。参会同学表示,回去后会将座谈会交流内容分享给同学们,让更多人从中受益。老师们和同学代表都认为通过本次座谈,沟通了思想认识,畅通了信息渠道,对下半学期的授课和学习有很大的帮助。

                                                                                      计算机学院
                                                                                      2015.11.07
                                                                                撰稿:杨锐  审核:王曙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