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2017-1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中期座谈会



 
 

    2016年11月9日中午,计科系在FF203举行了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师生座谈会。会议由计科系主任潘晓英老师主持,参加本次会议的有计科系党支部书记兼副主任尚小林老师、多位授课教师和辅导员代表,以及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的20位学生代表。
    座谈会在轻松和热烈的气氛中进行,各班代表积极发言,介绍了本班同学在学习、生活等方面的具体情况,并提出了当前碰到的问题。大三的同学与低年级的同学分享了学习生活中的体会和感悟,指出大一大二的基础很重要,基础不牢固会直接影响到专业课的学习;大二同学纷纷指出,目前大家的学习积极性不错,比大一时多了明确的目标,表现较好。大一同学表示基本已经适应大学生活,同时大部分同学能做到主动自学,对后续学习充满信心。与会教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并对同学们的学习积极性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就专业课程学习、班风建设以及创新创业活动等方面与各位学生代表分享了经验,提出了具体的建议。
    本次座谈会增进了师生间的理解。最后,潘晓英老师对座谈进行了总结,表示将各位同学提出的问题向相关部门和教师反映,帮助大家一起解决问题,同时对同学们的参与表示了感谢,希望今后能多加强师生间的交流沟通,共同努力,进一步做好教学工作。

                                                                                     计算机学院
                                                                                     2016.11.12
                                                                              撰稿:潘晓英  审核:王曙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