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第十三号党员工作站举行百名先进进公寓系列活动—我校研究生走进党员工作站



 
 

    2014年5月14日晚19:00,计算机学院邀请了我校研究生代表走进四号党员工作站来与同学们进行交流。此次活动的主题是如何以积极的心态面对大学学习与生活中遇到的困难。
    研究生代表通过讲述自身在学习时所遇到的困难以及如何通过努力克服困难的经历,他们鼓励同学们珍惜学校宝贵的资源,以积极的心态面对困难,奋发向上,勇往直前。同时还讲述了目前我校大三、大四学生的学习状况及面试经历,鼓励同学们一定要在大一、大二时打好专业课的基础,并提醒大家提早了解就业市场的需求,尽快确立专业发展方向,做好职业规划。
    此次活动以党员工作站为平台,加强研究生和本科生之间的交流,充分发挥传帮带的作用,促进研究生和本科生共同提升、共同进步,引领学生更好的成长成才。

                                                                               第四、第十三号党员工作站
                                                                                      2014.0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