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三号党员工作站举行教职工党员进公寓活动



 
 

    在计算机学院党委的指导下,第四、第十三号党员工作站近期举办了计算机学院教职工党员进公寓主题教育活动,活动邀请了计算机学院部分教授、系部主任就大学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这一主题与学生交流深入的交流与讨论,提升同学们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认识水平。
    老师们首先从实际出发,通过讲述自身求学时的艰苦条件,来激励学生珍惜现在的条件,奋发学习,讲述了目前高年级学生的学习状况及面试经历,鼓励同学们一定要注意打好专业课的基础。并讲述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含义,大学生应该如何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老师们从当代大学生的角度出发与同学们交流了大学生应具备的综合素质,学生科技实践活动在大学生就业竞争中的重要作用,引导同学们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和价值观,培养良好的人文素养,塑造健全的人格。最后告诫同学们要孝老爱亲,常回家看看,多关心问候父母。
    此次活动是计算机学院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增进师生感情的良好机会,使同学们认识到作为当代大学生的首要任务是努力学习,同时也使学生对校园科技实践活动有了更深的理解,更使学生了解到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性。同学们纷纷表示要树立大学期间奋斗目标,学习上共同进步,生活上互相帮助,建设积极向上的学习氛围和文明的宿舍环境。


 


                                                                                     计算机学院
                                                                                     2014.0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