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学生会与第四、第十三号党员工作站共同举办“知荣辱,讲诚信,促和谐”微信微语录征集活动



 
 

    6月11日至17日,计算机学院学生会与第四、第十三号党员工作站共同举办“知荣辱,讲诚信,促和谐”微信微语录征集活动。本次活动作为计算机学院大学生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于2013-2014学年期末考试来临之际举办,旨在增强同学们 “守信光荣、失信可耻”的道德意识,努力形成人人守秩序、个个讲诚信的良好氛围,不断推动和谐校园建设。
    本次微信微语录征集活动首次通过现场投稿、网络投稿、微信投稿等途径征集稿件,共收到稿件178件,评出的10件优秀作品将于期末考试期间通过微信平台和宣传标语向师生公布。

    附件: 获奖作品摘选

 

                                                                                     计算机学院
                                                                                     2014.0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