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一、第十九号公寓党员工作站举行站务委员会成立大会



 
 

    根据党委组织部《关于进一步提升党建进学生公寓工作水平的实施意见》的相关要求,10月16日19:30,计算机学院在东区3号公寓召开了第十一、第十九号公寓党员工作站站务委员会成立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田东、工作站指导老师以及全体站务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白春乐老师主持。
    会上,指导老师首先宣读了成立第十一、第十九号公寓党员工作站站务委员会的名单,通报了本学期的站务工作计划及重点工作。随后,学院党委副书记田东对上学期党员工作站工作进行了总结,围绕本学期工作计划特别强调了党员的角色意识,申明了党员工作站的工作定位,并向所有站务委员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推进实施党建引领计划,切实发挥学生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二是以“学生党员一对一联系新生宿舍”活动为契机,开展“服务公寓、服务学生”系列活动,引导全体学生在服务中强化宗旨意识;三是集思广益,创造性地开展工作,为广大同学的成长成才提供更广阔的舞台;四是加强党员工作站自身建设,真正建成立足公寓开展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的坚强阵地。
    最后,指导老师在主持讲话中号召全院学生党员积极行动起来,投身党员工作站工作,努力在“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中促进自己成长成才。

                                                                          第十一、第十九号公寓党员工作站
                                                                                     2014.1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