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张新柱深入第十一号党员工作站讲党课



 
 

616下午15:00,我校第十一号党员工作站召开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座谈会,西安邮电大学“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校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部长张新柱为大四学生党员深入浅出的讲授了《树立信仰,放眼未来,为青春奋斗,为祖国奉献》专题党课,计算机学院党委副书记田东,计算机学院学工办主任白春乐,第十一号党员工作站指导老师丁宣雅,部分计算机学院学生党支部第一书记及学生党员代表参加座谈。

第十一号党员工作站站长乔磊磊首先汇报了第十一号党员工作站“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开展情况。随后,学生支部书记于昊高原汇报了组织部支部与14号公寓计算机学院12级网络专业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共同进步”活动的情况。预备党员张帅总结了自己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中的收获。党员工作站指导老师丁宣雅、学生党支部第一书记宋弢分别汇报了指导党员工作站、学生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情况并结合自身学习体会就党员工作站的发展和建议作了发言。

张部长认真听取了师生的发言,对学生党员认真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给予了充分肯定。会上,张部长结合自己的人生经历,有针对性地给全体学生党员提出几点具体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全党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增强学习的自觉性;二是从学习党章党规、系列讲话中汲取正能量,做“四讲四有”的合格党员;三是向习总书记学习,把正能量释放到新的工作岗位,走在前列。

座谈会结束后,与会党员们深刻的认识到,“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不仅仅是对于党章党规和习总书记系列讲话的学习,也不能只停留在诵读与理解上,更应该在平时学习、工作和生活中用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起到党员应有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计算机学院

2016-0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