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与后勤集团党组织结对共建美化校园



 
 

    为了推进西安邮电大学服务型党组织建设,更好地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断创新和拓展教职工党员服务学生成长成才的有效途径,经后勤集团公寓绿化修缮中心党支部与6号公寓计算机学院12级软件专业党支部结对联系,我院党委与后勤党总支于4月14日下午开展了美化校园活动。   
    我院党委书记葛茂、副书记田东,后勤服务产业集团党总支书记惠庆春、副总经理彭程、陈军及双方单位教职工党员和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师生党员在后勤集团绿化中心老师的讲解演示下,在我校长安校区进行了拔草、种树、填土、浇灌等绿化种植活动,大家摩拳擦掌、干劲十足,呈现出一派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在长安校区西区种植绿篱、移除杂草,共计787平方米。  
    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更是为教工与学生共同进步发展搭建了新平台,为我校积极营造“全员育人、全方位育人、全过程育人”的良好氛围,探索师生党支部互联,开展“结对共建、共同进步”活动提供了宝贵的实践经验。

                                                                                  计算机学院
                                                                                  2015-0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