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党委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辅导



 
 

    6月15日下午,计算机学院党委在东区教学楼FZ150会议室开展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辅导,学院党委书记葛茂为我院全体教师作辅导报告。
    葛茂传达了校长崔智林同志专题教育党课的精神,同时结合自身学习情况与大家分享了学习体会。要求深刻认识“三严三实”的价值取向,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全面把握“三严三实”的科学内涵,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好干部;统筹兼顾、突出重点,确保“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扎实有序推进。
    葛茂结合校院工作实际,强调“三严三实”要落到实处。重点就落实“教研统一、开放办学、人文与科学并重”的办学理念,加强师德建设和继续推进学院的创新创业教育工作等三个方面谈了自己的意见和思考。他希望全院教师认真学习,扎实推进“三严三实”教育活动,为高水平邮电大学建设做出新的贡献。

                                                                                     计算机学院
                                                                                     2015-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