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1114,根据学校“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实施方案要求,计算机学院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前往渭华起义纪念馆、杨虎城将军纪念馆参观学习,重温革命历史,弘扬爱国精神。

在渭华起义纪念馆,同志们跟随讲解员的步伐,以严肃的态度和尊敬的心情,参观了革命遗址,瞻仰了烈士纪念碑。面对革命烈士当年留下的文物用青砖鹅卵石铺就的“同志们赶快踏着先烈的鲜血前进啊”,大家深深为之震撼。通过参观,大家详细了解了起义的历史背景,加深了对中国革命的认识,感受到了共产党人英勇奋斗、不怕牺牲的革命精神。

随后同志们来到了杨虎城将军纪念馆,讲解员热心地介绍了杨虎城将军的英雄事迹及故居概况,大家认真观看着一幅幅珍贵的图片,一件件珍贵的文物。馆中的每段文字,每张图片,每件实物都承载着一段可歌可泣的历史,大家深受将军伟大爱国精神的感染与激励。

参观学习结束,同志们纷纷表示此次组织活动很有意义,在缅怀先烈的同时受到了一次很好的革命传统和爱国主义教育。要把此次参观学习作为锤炼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的力量源泉,时刻牢记光荣使命,在今后的工作中立足岗位,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计算机学院

                                                                   2015-11-17